{{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優雅珍珠亮面連衣裙

【流光溢彩:優雅珍珠與輪廓的完美結合】

【設計/造型】
這件裙子以水平對比作為剪裁重點,選用了高品質的聚酯面料,賦予其微光澤效果,展現出精心雕琢的細節。每一顆直徑4毫米的珍珠都經過巧妙手工固定在布料上,以45度優雅斜向排列。這些珍珠相隔17厘米,宛如精心安排的隨機之美,賦予整體時尚感。

 

【布料】
這款裙子巧妙地採用了無側縫轉換的設計,僅倚賴褶皺和精心剪裁,展現出完美貼合的輪廓,更凸顯其時尚風格。寬袖延伸至肘部上方,愛心領口營造出優美曲線,突顯纖細的腰部。此外,還配置了實用的口袋,提升實用性。

【SNIDEL】柳葉刺繡連衣裙

【擁有高級訂製感、瑰麗的刺繡連衣裙】

【設計/造型】
多彩植物圖案點綴的刺繡連衣裙充,每次穿上都能營造令人心動的細緻氛圍。細緻的薄紗與胸前的絲綢布相結合,營造出優雅的質感。腰部閃亮的編織帶和用絲帶綁在背後的天鵝絨緞帶為您增添醉人魅力。裙身呈擴張狀,朝裙擺處散開,打造出蓬鬆的弧度,即使遠處也能引人注目。這是一款適合特殊場合穿著的完美連衣裙。

 

【布料】
通過透明薄紗的層層疊加,營造出豐富的立體感。結合閃爍的線繡刺繡和絲綢布等不同質地,擁有奢華的外觀。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灰色、黑色和淺粉色。

【FRAY I.D】 亮片刺繡連衣裙

【讓您時刻閃爍著迷人的光芒連衣裙】

【設計/造型】
以原創的印花圖案搭配上閃亮刺繡,呈現出其品牌獨特的優雅風格,讓您舉手投足都釋放出閃礫光芒,散發華麗氛圍。此款衣物的後背設有可打成蝴蝶結的緞帶,袖口則以華麗的荷葉邊作修飾,能夠優雅地遮蓋手臂,即便不穿搭外套也能單獨穿著展現柔美身型。 

 

【布料】
胸前疊加上富有層次感的刺繡面料,附設底裙,讓您流露出不經意的高奢透視感。背部附有天鵝絨緞帶,可調整尺寸以達到完美合身效果。

【SNIDEL】蕾絲旗袍連衣裙

【充滿中國風細節的連衣裙】

【設計/造型】
延續上一季的潮流,本季SNIDEL再推出別具中國風的連衣裙。採用帶花朵圖案的蕾絲布料製成,充滿奢華感的設計。其特點是衣領和身體上的飾邊,像是假兩件設計的連衣裙般。
裙襬是能展開的魚尾設計,給人一種優雅又有女人味的印象。

 

【布料】
採用稍微透膚的蕾絲製成,分別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色調細膩的象牙色以及充滿女性氣質的粉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