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美妝


Celvoke專注於天然成分,含有玫瑰果﹑摩洛哥堅果核油﹑印加果籽油﹑蔓越莓和歐洲酸櫻桃等的植物美容成分,


強調自然植物理念,表現了溫柔包容的清澈女性形象,游刃有餘地運用色彩,醞釀光彩奪目的情調,解放出女性深邃韻味。


所有彩妝產品都不含矽﹑合成香料﹑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和防腐劑,追求極致的簡練,展自然光澤和洋溢的生命力,開創滿載自信自由的女性美。




to/one即是tone,是肌膚的色調,亦是每個人獨有的to one色彩,為你探索全新自我色調,無負擔地讓肌膚自由呼吸的有機化妝品牌。


to/one多彩的顏色來自鮮花精華,賦予了不經意的感性氣質和自然花香,更加入摩洛哥仙人掌油滲透滋潤深層肌膚,回復嫩滑光澤。




FEMMUE,是「女性」的FEMME和「變化」的MUE組合詞。開始愛護自己的瞬間就是女性變得美麗的時刻,凝聚了花朵內在美麗的護膚精華。


FEMMUE追求的不只是護膚,更有目所能及的效果﹑柔滑觸感和花香般的享受。


讓更多女性感受到花朵賦予的「幸福」瞬間。為了捕捉這個瞬間支持著女性,正是FEMMUE的理想追求。





Forganics來自日本的有機護膚品牌,包括面部﹑身體及頭髮護理系列。主打”Organicis sexy”,為有機產品重新定義高雅性感的印象。 


Forganics最受歡迎的皮膚護理系列,加入了蘇格蘭刺薊﹑大馬士玫瑰﹑石榴及乳香油四大活性成分,護膚與香氣相輔相乘,


加上溫和的抗氧化有機成份亦十分適合敏感肌膚使用,塑造出女性最完美的精神平衡效果。




我們日常接觸到的洗頭水佔了大多數都使許多瓶瓶罐罐。


這些瓶罐不僅佔空間,而且為環境帶來不少塑膠垃圾。


來自紐西蘭的Ethique透過把洗頭水和護髮素固體化,把塑膠使用量減至0。


Ethique的洗髮餅重約110克,相當於三個塑料瓶的350毫升液體洗髮⽔,⽽護髮餅重約60克,相當於約5350毫升的液體護髮素。


✔不含SLS、矽靈、合成香精

✔不含Paraben防腐劑

✔不含PEGs或石油衍生成分

✔不含棕梠油等非永續性原料

✔所有產品僅使⽤永續性原料,⼯廠全程採⽤再⽣能源發電。

✔ 100% 無動物性成分

✔所用原料可自然分解,不污染水資源,善待地球



來自日本東京的全方位美容沙龍「uka」,從2003年開始,持續針對頭髮、頭皮的健康、抗衰老和頭髮養護治療的研究,

終於在2013年秋天,結合了長期接觸客人頭髮和頭皮煩惱的治療師們的豐富經驗,正式發表了uka頭皮養護系列產品。除了讓妳擁有健康的頭皮和美麗的秀髮,

uka頭皮養護系列還能延續在沙龍護髮後的效果。特別獻給所有忙碌、渴望美麗且崇尚簡易保養的女性朋友們。




把MASH GROUP 的企業理念

「讓我們的想法成形,把幸福傳遞給每個人。」

全新地詮釋的護膚品牌。


20 30 代女性的「 Well being 」 掌握著社會整體的幸福,

我們理解到要提高她們的幸福感,「擁有自己的時間」是十分重要的課題。

雖然我們無法增加每一個人的時間,但可以將必定會每天進行2次的護膚時間變得更充實。


若能創造出「自己與自己的心靈交會的時間」,我們相信這樣也可以傳遞幸福。

但願您能在護膚的時間,去觸摸肌膚,感受水分和油分是否足夠,然後聆聽自己的內心,好好享受自己的時間。

我們是抱著這個願望而誕生的。

肌膚與心靈交會的簡單護理,不分膚質,適合每一位 「 您」。


Mi≒Mine
Mi≒Mind
t≒Touch
ea≒Earth


我們把希望能與地球接觸的想法,將品牌命名為Mite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