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服裝品牌



混合「街頭風」與「正式感」為創作理念,


融合街頭文化與高級品味,體現獨一無二設計風格。


追求精致講究的細節,打造女性魅力的剪裁。


為所有熱愛服飾女性而準備的全球性品牌。




格調端莊雅致的FRAY I.D是日本近年新矚目的特裝品牌。


以「日常生活模式」為概念,將「氣質優雅」的上乘素材結合強調自我表現的「前衛時尚」款式,


提出新世代的流行方案,引領女性享受穿搭的樂趣。


FRAY I.D運用簡約低調的色系反襯特大蝴蝶結或繁複折迭等等奪目的設計;


再配合細緻合身的剪裁,迎合不甘平凡的現代女性,展現攝人的魅力與風采,積極地實踐「時尚的日常生活」。




Lily Brown是一個深受日本女性愛戴的品牌,


於2011年於日本東京LUMINE EST商場開設了首間店鋪。 


Lily Brown以「Vintage-featured dress」作為品牌理念,


把懷舊感和設計師的創新構思巧妙地融入於現代時尚中。


品牌執著質感、手感和細節上的追求, 配合Lily Brown獨有的大膽配色,


設計出令每一位熱愛時尚的女性充滿自信的衣牚,讓整個衣櫃內的Lily Brown服飾成為最璀璨的光芒。




Mila Owen為近年日本東京新崛起而被受注目的時尚女裝品牌之一。


品牌創立於2014年初,以“NEXT BASIC”為設計意念,格調簡約俐落同時格價大眾化。


Mila Owen並不盲目跟隨潮流趨勢,重視可穿性、自然與基本感,且以恒常的服飾為主。


品牌多採用簡潔大方的設計,結合時尚的元素並採用高品質的素材,開拓舒適、隨意、清新的生活概念。






gelato pique的品牌概念是「大人的甜點」。 


注重穿著的舒適感,為穿衣者各自不同的生活方式帶來喜悅感受。


以垂手可得的「甜點價格」為您呈上新型室內休閑服款式,將「家居時尚」獻給所有的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