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聖誕倒數中︰派對約會Party Dress之選!👗✨

聖誕節即將來臨!相信大家都一定在物色一條適合約會、出席派對的連衣裙!USAGI ONLINE為您精選SNIDEL、LILY BROWN冬季新品,無論是印花或是素色,長裙抑或是短裙,總有一款合您心意!

讓我們為您準備一條精緻的新裙子,在浪漫的節慶場合中閃耀全場!

【SNIDEL】 大蕾絲領針織連衣裙

華麗的蕾絲領子,可以分拆搭配其他item!推薦作為節日Party Dress的款式!

Color: BLK BLU GBEG Size: 0, 1

【SNIDEL】花卉圖案連衣裙 (網店限定)

原創的印花圖案洋溢著華麗的氛圍感。露肩設計加上微透膚的布料,脫去外套時絕對給心儀的他一份驚喜!

Color: BLK PNK Size: 0, 1  

 

【SNIDEL】印花褶襉連衣裙 

裙子設計加入大量褶邊,營造出優雅而華麗的印象。喇叭形的剪裁令身體線條更俐落!還附送腰帶,提升腰線比例!無論是日常或派對場合都適合的一條百搭連衣裙!

Color: BLK BRW RED Size: 0, 1

 

【SNIDEL】 Sustainable 露肩拼接衣領針織連衣裙

襯衫X針織的經典拼接設計!一件就能輕鬆完成層次感穿搭!分別有華麗的印花及復古的純色可供選擇!

Color: BLK NVY PBEG Size: F

【SNIDEL】 Sustainable 肩部開襟連衣裙

流行的開襟連衣裙,綁帶設計小露肌膚又提升女人味!搭配冬季大衣或柔軟的針織外套,營造出溫柔又有氣質的穿搭風格!

Color: BLU IVR LGRY  Size: F

 

【SNIDEL】 雙排鈕扣迷你連衣裙 

結合優雅與帥氣的連衣裙!外套般的剪裁令線條看起來更俐落!附送同款腰帶,立即提升造型完整度!

Color: BLK LBLU MIX Size: 0, 1

【LILY BROWN】 翻領仿寶石迷你連衣裙 

L.B CANDY STOCK系列!華麗的寶石釦連衣裙非常搶眼,配上經典格紋布料!無論是節慶或平日約會都不會出錯!

Color: BLK CHECK Size: 0, 1

【LILY BROWN】 泡泡袖閃亮連衣裙

採用命為Shiny Glass 的華麗刺繡,閃亮精緻的細節令人一見難忘!
Color: BLK BLU LPNK Size: 0, 1

【LILY BROWN】 混絲有領針織迷你連衣裙

原創的刺繡衣領是可拆卸的,可以根據您當天的心情和造型隨意搭配。經典的小黑裙絕對是派對造型絕不出錯的item!

Color: BLK GRY LAV Size: F

【LILY BROWN】 2WAY 仿珍珠吊帶連衣裙套裝

L.B CANDY STOCK系列,大受歡迎的襯衫和吊帶裙套裝!珍珠鏈帶可以拆卸,按造型搭配!

Color: MNT NVY WHT Size: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