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新年「招好運」穿搭提案9選!🐇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在這一個團圓喜慶的節日,USAGI ONLINE特別為您精選多款紅色時尚單品!

顯白的紅色調加上時尚的設計,為您在新的一年招來好運氣!

拜年時這樣穿,無論是見長輩或是與親友同樂,不但顯得得體大方,亦能大大提升好感度!

Look 1 

【SNIDEL】 V領上衣 SWNT225168

【SNIDEL】 混羊毛粗格紋粗花呢魚尾半身裙 SWFS225154

不對稱領子設計,加上袖子上的褶皺處理增添時尚元素! 搭配紅色調半裙,魚尾裙襬線條俐落突顯身材曲線!

Look 2

【SNIDEL】 浣熊毛針織外套 SWNT224009 

【SNIDEL】 珠片刺繡半身裙 SWFS225124

舒適柔軟的浣熊毛針織外套,推薦甜美又亮眼的玫瑰紅,搭配採用原創刺繡設計的薄紗長裙,加上亮片點綴,華麗細節讓你散發出主角般的存在感!

Look 3

【SNIDEL】 混羊毛外套 SWNT224046

【SNIDEL】印花百褶半身裙 SWFS225166 (網店限定)

簡約又保暖的混羊毛外套,可以搭配任何連衣裙的百搭item!無論是扣起當針織top單穿,或是當外套也非常實用!下身建議搭配印花半裙,優雅得體又能為造型增添層之感!

Look 4

【SNIDEL】 腰帶連衣裙 SWNO225007 

任何場合都不會出錯!經典A 字版型針織連衣裙,採用蓬鬆保暖的浣熊混紡針織面料,略寬鬆的cutting令輪廓線條更柔和。建議搭配長靴塑造簡約冬日造型。優雅的玫瑰色更顯溫柔,無論是單穿或搭配大褸都很好看。

Look 5

【SNIDEL】 2WAY 衣袖印花連衣裙 SWFO224091

【SNIDEL】 仿水晶V領針織外套 SWNT225071

2WAY 衣袖可作露肩或是短袖,自由轉換多種風格!成熟的印花圖案襯托紅色,顯膚白又彰顯好氣息。早春至夏季都能穿的一套!

針織外套採用仿水晶鈕釦,每一顆都是不一樣的設計,設計簡約卻充滿細節感。

Look 6

【SNIDEL】 3件套針織連衣裙 SWNO225064

背心連衣裙、短款套頭衫及袖套的3件套!可layering搭配出層次感的 item。由冬季至春季都能派上用場的百搭單品!

Look 7

【SNIDEL】Sustainable 印花百褶連衣裙 SWFO231003

原創印花圖案X輕盈布料,迎來早春的明亮色彩!柔和紅色搭配細緻印花,以蝴蝶結系帶及荷葉邊增添甜美感覺。修腰設計令輪廓更立體!

Look 8

【CELFORD】 朱伊紋印花連衣裙 CWFO225025

【CELFORD】 仿珍珠鈕扣短款針織外套 CWNT225065

不習慣穿鮮艷紅色?不妨考慮看看柔和的粉紅色。CELFORD印花連衣裙採用法國的傳統印花圖案Toile de Jouy「朱伊紋 」。以夢想花園為主題,印有鹿角、植物、鳥圖案。歐根紗質地微微透膚,而領子部分採用緞面,可以拆卸,呈現不同風格!搭配仿珍珠鈕釦針織外套,絕對是會受到長輩歡迎的氣質穿搭!

Look 9

【SNIDEL HOME】 Moispro印花開胸上衣 SHCT225038

【SNIDEL HOME】 Moispro印花長褲 SHCP225039

除了外出拜年,待在家中的時間當然也要好好打扮!SNIDEL HOME 睡衣布料含荷荷巴油加工,親膚柔軟的質地呵護肌膚,減少乾燥。甜美的格紋配以娃娃領設計完成優雅的節日居家L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