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以華麗的亮片色與時尚的粉橙色令人容光煥發的眼影盤


與光相疊融合般的色調,演繹出自然深邃的眼神。

隨角度變化的閃亮色,即使加疊塗抹也不會變得混濁,

展現透澈的閃耀色彩。配合大量的植物油,

質地柔滑易推而且緊貼眼皮,眼影持久不脫妝。

 

 

 

 

 

以鮮艷的紅色打造奪目雙眼的限定彩色睫毛液


大膽的偏綠紅色調將睫毛煥然一新,令雙眼變得生動而炯炯有神。

此外,原創刷頭適合不同眼簾形狀,完美貼合眼頭及眼尾。

無懼汗水皮脂,使用䁔水就能簡單卸妝。

 

 

以顯白的鮮紅色展現高貴洗鍊感的絲霧唇釉


塗上唇時如絲絨般柔滑輕盈的質地,瞬間緊貼唇面。

顯色度高,塗抹後由亮面變化至細膩的霧面妝感,於唇上展現成熟迷人的血色感。

配合摩洛哥堅果油*1、角鯊烷*2(有機認證)和玫瑰精油*3,在修護同時持續滋潤雙唇。

以手指暈染能展現自然健康的唇色,以刷具塗抹則能展現亮麗奪目的唇色。

不帶珠光的純粹色調,可以不同的塗抹方式展現不同妝效。

*1摩洛哥堅果核仁油(保濕成分)、*2保濕成分、*3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保濕成分)

 

 

 

 

 

節日光感底妝套裝 Holiday Base Makeup Kit B

1. 煥活光感美容油 N Neo Glow Skin Oil N

2. 妝前腮紅遮瑕盤 EX01 Mood Palette EX01 Coral Beige

3. 輕柔珠光碎粉(迷你裝) EX02 Rarefy Loose Powder (Mini Size) EX02 Shimmering Pink

 

安神木調香氛套裝 Fragrance Kit Pranal Wood

1.滾珠式精油A Roll-On Oil A

2.護手霜A Hand Cream A

 

混合了在冥想、瑜伽和寺廟中用作熏香的神聖精油,

以及為皮膚提供優質水分的有機精油製成的滾珠式精油與護手霜香氛套裝。

 

在您感到忙得不可開交、覺得心悶,快將被負面情緒吞噬時,

把精油塗在身上,那深沉而清澈的香氣隨即安定您的心靈。

一種能把僵硬的身體好好放鬆,讓您重回積極開朗的混合香氣。

與冬季相配的深沉而醇厚的木質香調。從清新的柑橘味變化至帶辛辣的香甜味。

最後,溫和的木質香氣停留在肌膚上,香氣隨著體溫加深,慢慢與肌膚融合。

 

- HOW TO U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