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服裝與妝容

配搭學堂!!

 

進入新的季節。

要用新的服裝﹑新的妝容煥然一新?

 

在貼近潮流趨勢同時配搭出時尚的造型,

由日本造型師木村舞子和化妝師佐川理佳主講,

USAGI ONLINE 服裝+化妝小教室開催!

 

 

當季透明素材

配搭出秋冬帥氣造型

—木村舞子

 

今季流行的透明素材,延續了春夏的透明感。透膚的布料在秋天穿著十分適合,選擇和膚色相近的顏色也加強了時尚元素。

 

除了選擇透膚的上衣,為了加強女性氣圍而配搭格子長褲,營造中性感之餘,亦碰撞出甜美與辛辣感並重的甘辛配搭。鞋子也挑選了相同色調的短靴,搭出成熟風格的one tone style。以同一色調考慮造型的色彩選擇,不會有過份跳脫的違和感,也能穿出統一色調風格的造型。就此考慮成的女子褲裝造型吧!

 

 

配合服裝顏色和透明感的

Pure妝容

—佐川理佳

 

【to/one】花瓣唇釉 03  HK$216  check now!

【to/one】花瓣雙色眼影⁠棒 03  HK$251  check now!

【to/one】花瓣雙色眼影⁠棒 05  HK$251  check now!

 

和服裝一樣採用相同的色調,使整體造型平衡自然,是經常會使用到的技巧。就算服裝不是同一色調,從造型中選擇一種顏色反映於妝容中也ok。這次的服裝是棕色為主,眼妝也會以橙棕作為主色。to/one柔和自然的顏色非常易於配搭,這次的重點雖然在下眼簾的綠色點綴,但輕柔透明的發色能造出清純的印象。眼白能顯得更清澈,視覺上眼睛會顯得更大。上眼簾使用雙色眼影棒03的棕色,畫出不經意的簡約眼妝,接近無色的提亮綠色在眉下調整眉骨平衡,令五官更加立體明顯。

 

唇妝是進一步加強秋日感的橘色系唇釉。頭髮造型加添了層次感,完成了無造作的可愛感。

 

 

 

  • STAFF
  • model_安藤ニコ(FOSTER)
  • photo_峠雄三
  • styling_木村舞子
  • hair&make-up_佐川理佳(T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