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服裝與妝容

配搭學堂!!

 

進入新的季節。

要用新的服裝﹑新的妝容煥然一新?

 

在貼近潮流趨勢同時配搭出時尚的造型,

由日本造型師木村舞子和化妝師佐川理佳主講,

USAGI ONLINE 服裝+化妝小教室開催!

 

 

1件完成造型的時尚連衣裙,

取決於飾物和化妝

—木村舞子

【SNIDEL】無袖拼接連衣裙  HK$1,280  check now!

 

棕色的連衣裙不太深色也不太薄色,具有針織和雪紡材料妾的設計,穿起來線條俐落整潔,而又具有優雅的美感。這次的造型想像是外出約會的設定,華麗而存在感強烈的彩妝,將佩戴的飾物控制於適量的程度,取得簡約造型的平衡感。連衣裙的設計極簡,輕鬆穿上就能完成耳目一新的感覺,就算配上大件或閃閃發光的飾物也OK。通過飾物和妝容改變印象能使生活變得更多彩。

 

9月依然未走出炎夏時,僅僅1件就能出門的簡單配搭,隨季節變涼還可添加外套增加造型可塑性。

 

正因為每天戴口罩,

敢於讓眼妝能變得更耀目華麗。

用to/one來完成

—佐川理佳

 

【to/one】花瓣唇釉 08  HK$216  check now!

【to/one】花瓣雙色眼影⁠棒 02  HK$251  check now!

 

為這件連衣裙搭配妝容時,首先想到的是深色系唇妝為主角,眼妝以淡妝主。但是,現在口罩不可或缺的每一天唇妝為主就變得十分困難,而淡色眼妝亦不夠出彩。所以在維持原有唇妝同時,使用與嘴唇相同顏色的紅棕色系為眼妝上色。連衣裙的棕色易於配搭任何顏色,但粉紅色令棕色對比起來更加華麗,使妝容更女性化。

 

如果你在眼上塗上粉紅色可能看起來會變得浮腫,但若只將顏色塗在眼尾側更具個性特色,視覺上令眼眼睛變大。若是使用淡色眼妝,則可以將顏色放在眼內角使其融合,染成漂亮的顏色。濃烈的眼妝顏色不加入腮紅也OK。

 

 

STAFF

model_安藤ニコ(FOSTER)

photo_峠雄三

styling_木村舞子

hair&make-up_佐川理佳(TRON)

edit&text_渡部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