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要過去,1年間努力學習、工作的你,值得一切美好的禮物❤️

犒賞自己,買一份小禮物獎勵1年的辛勞,來年繼續努力!

 

女子力up!!衣櫃中必備的漂亮裙子


【CELFORD】 【網店限定】可拆刺繡領口連衣裙    HK$2350   check it!

永不過時的端裝修腰連衣裙,上班、約會、宴會,所有重要場合都能穿的華麗連衣裙。
乾淨俐落的剪裁和強調垂直線條的輪廓,配上人魚裙擺和可拆卸的蕾絲領子、袖口,
能配襯多種造型出席不同場合,在年末宴會派對都能大活躍的連衣裙。

 

【SNIDEL】【網店限定】分層蕾絲連衣裙   HK$2050  check it!

全條由精緻蕾絲製成,展現出優雅和小性感魅力。
加上流行的小企領和泡泡袖,立刻打扮成氣質造型。
這個冬天不可少的宴會連衣裙。

 

在家渡過舒適的溫馨時光😌


【gelato pique】 【網店限定】HOT SMOOTHIE 心形圖案連衣裙 HK$630  check it!

年末降溫的日子在家中也手凍腳凍?穿上軟綿綿的gelato pique睡衣過上暖笠笠的悠閒時光吧!
使用HOT SMOOTHIE布料,更加保暖且柔軟,是冬天的恩物喔❤️

 

【SNIDEL HOME】心形印花連衣裙(WarmSatin布料乳木果油加工)  HK$870  check it!

使用Warm Satin乳木果加工的美肌布料,保溫同時滋潤肌膚。
可愛的V領小飛袖設計,配合心心圖案的浪漫氛圍,
和姐妹們在家中開Party都能穿得既家居又時尚。

 

給肌膚一份最佳禮物


【Celvoke】舒緩修護面膜  HK$620/6片  check it!

一推出即獲得日本多本美妝雜誌面膜獎項,Celvoke首款片裝「舒緩修護面膜」
以梅果發酵精華針對因長時間佩戴口罩造成的肌膚狀況,
給予整臉濃密的滋潤,保持肌膚水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