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氣溫變暖,濕度隨之提升,皮膚變得敏感。即使在濕度變高的季節中,保濕亦是護膚的必修課題!這時候清爽型及易於吸收的保濕護膚品就能滿充季節性要求。USAGI ONLINE 嚴選在過酷環境中幫肌膚平穩過渡的美容液,在春天裡都Keep住靚!

 

【to/one】Booster Serum 55ml

【to/one】Booster Serum  HK$312  55ml     check it

洗面後﹑用化妝水前使用的to/one Booster Serum。

皮膚變得繃緊正是水份不足的信號,因為皮膚屏障不穩而令水份難以到達肌膚底層。清爽啫哩狀的Booster Serum伸展性極佳,皮膚更容易吸收而不粘膩。由獲雙重認証的仙人掌果油制成,配合高浸透性離子水,能讓後續護膚品吸收得更好,令皮膚水潤回復彈性。按一下即能塗勻全臉,加入柑橘香味,來一個身心的療癒旅程。

 

Celvoke】Rested Skin Serum 50mL

【Celvoke】Rested Skin Serum 50mL  HK$530  50ml     check it

洗面後最先使用的水油混合2層式美容液。搖勻後在手掌上輕按2~3下,輕輕地伸延於臉上。

春季回溫油脂分泌變得活躍,保濕之餘也需要注意水油的平衡,防止換季爆痘的情況。含偏矽酸的天然溫泉水成分的Celvoke Rested Skin Serum容易被皮膚吸收,能深層滲透至肌底,配合薰衣草油﹑玫瑰花油﹑角鯊烷等物油及艾蒿粹取精華,能防止皮膚變得粗糙,保持皮膚水油平衡。

 

 

 

【FEMMUE】煥亮賦活維他命 C 精華 30mL

【FEMMUE】煥亮賦活維他命 C 精華 30mL  HK$693  50ml     check it

像水一般的輕柔質地,塗抹上臉就瞬間感覺到提升皮膚水份的保濕效果。

春季回暖和濕度改變,油脂分泌活躍使毛孔變大和角質增厚。含穩定的維他命C衍生物的FEMMUE煥亮賦活維他命C精華,有保濕美白功能之餘,亦有助改善乾燥暗啞﹑毛孔問題以及增強皮膚透明感。除此之外維他命C亦可幫助減低紫外線帶來的皮膚傷害,修復美白 1 take 過。

 

 

 

【FEMMUE】山茶花保濕精華油 30mL

【FEMMUE】山茶花保濕精華油 30mL  HK$520  50ml     check it

儘管是油性質感的護膚產品,但萬能的膚功效和對各種皮膚類型都適用的質地,實在不能不向粉絲們推介FEMMUE的皇牌山茶花保濕精華油 Ideal Oil。

即使塗抹少量也有極佳的延展性,在皮膚護理程序中加入3-4滴已經足夠保持皮膚濕潤和緊緻。含有強大保濕和抗氣化功效的山茶花油,既能保濕亦可修護皮膚。輕盈的質地即使是油份都能被皮膚迅速吸收,四季都適用的萬用美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