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高溫31度,未出街先出汗💦
USAGI Blog嚴選6大夏天必備T恤,襯裙或者襯褲都可以大大提高女子力,今個夏天穿出個性!

 

<SNIDEL>優秀印花T恤


【SNIDEL meets Jun Imajo】有機棉印花圖案T恤   HK$530  HK$371  check it!

SNIDEL與作品充滿透明感的人氣攝影師Jun Imajo今井純的首個合作系列。 今井攝影師所捕捉的瞬間輝煌與SNIDEL的創新融合,演釋出全新T恤系列。稍大的over size剪裁和帶有溫暖而憂愁的夏日色彩圖案,為造型添上眼前一亮的新鮮感。

 

【SNIDEL】ORGANICS照片印刷T恤  HK$530  check it!

使用100%有機棉製作,對人和地球都非常友善的原創圖片印花T恤。
奢華的over size造型配上直腳褲子為略正式的造型帶來休閒氣氛,配上簡單涼鞋已經能出門的經典造型。

 

<Lily Brown>型格字母T恤



【Lily Brown】字母印花棉質T恤 HK$560 HK$280  check it!

簡簡單單的字母印花不會令圖案過於誇張,亦保留一點型格味道。剪裁偏大卻不會有不合身感,反而能修飾身形,塑造出成熟氣質,配搭短裙造型,是夏天的必勝配搭。

 

<FRAY I.D>個性剪裁造型T恤


【FRAY I.D】不規則字母印花T恤  HK$820  HK$410  check it!

長款的棉質T恤穿搭在長裙上,能修飾身形,亦加強了夏日的休閒感,不會過於正式,但又保留女性優雅氣質。FRAY I.D的剪裁更偏over size,但卻又適當地把控長度感。

 


【FRAY I.D】繫帶T恤  HK$660  HK$330  check it!

白色T恤上加上調節腰部線條的繫帶,穿在身上把腰部線條表露無遺。無論是襯裙或裙的造型,都能表現女性的線條美,而且簡約舒適,不用過多細節展現女性美。

 

<gelato pique>卡通造型T恤



【PEANUTS meets GELATO PIQUE】 SNOOPY and Friends女裝T恤  HK$370 check it!

可愛的SNOOPY and Friends印於T恤上,加上gelato pique獨特的舒適質感,除了能在家中穿著作家居服,離家不遠的起居距離也能簡單配襯,穿上牛仔褲和SNOOPY渡過炎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