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為每天早上該穿什麼而煩惱?
USAGI Blog為你配搭今夏最新的款式,返工及假日,ON and OFF!!
為上班OL配搭的Office Casual Style及假日約會風Feminine Style
總有一套適合你!

 

 

Office Casual Style


【SNIDEL】 3 piece 蕾絲連衣裙  HK$1,526  check it!

為每天早上苦於搭配的你帶來 3 way穿法的SNIDEL連衣裙套裝!
別緻的立領和充滿淑女風的泡泡袖,給人優雅印象,非常適合在辦公場合穿著。
能分開著用的連衣裙、蕾絲裙和襯裙,作為套裝穿著或是分開與不同單品配搭都能散發女性魅力。

 

 

 

【FURFUR】領結透視針織上衣  HK$1,480  check it!! 

採用糖果色系意大利紗綫,襯托出溫柔氣氛。
領口的蝴蝶結給人一種盛裝的感覺,配搭優雅的淺色或白半身裙,給人知性的印象。
 

 

 

Feminine Style


【FURFUR】褶邊多層連衣裙  HK$2,380  check it!!

夏日感滿滿的褶邊連衣裙,能分開短背心和吊帶連衣裙著用。
從休閒到少女,無論是穿成套裝或是分開作吊帶裙或背心單品穿著,都有著FURFUR獨特的玩味少女感。

*CHECK色為日本限定顏色。

 

 

 

【SNIDEL】再生布料針織拼接上衣   HK$1,090   check it!!

拼接設計只需穿上就能造出分層造型,而且彈性針織令女性線條更為立體。
簡約設計配搭長裙就能完成時尚的造型,同色調裙子亦可保持造型一致性。

 

 

【FRAY I.D】花卉印花窄裙  HK$414  check it!!

時尚窄身裙以花卉圖案點綴,貼身輪廓設計,優雅的A字形擴展裙擺展現女性氣質💐
配搭不同上衣能用於上班或餘暇場合,能活躍於不同日子的百搭長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