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品已經在USAGI ONLINE上架了!
今次為大家精選USAGI ONLINE網店限定的特別款式,在盛夏中配搭出獨一無二的造型!

 

 

【SNIDEL】【網店限定】立領鈕扣連衣裙  HK$1,520  check it!!

柔和的A字輪廓增強了女性氛圍,細節部分一絲不苟,
如細緻的縫制及前面的胡桃木紐扣,
胸部至臀部使用簡潔的I字形剪裁,有著乾脆俐落風格。

 

 

【SNIDEL】【網店限定】碎花連衣裙  HK$1,430  check it!!

帶有強烈存在感的SNIDEL花卉圖案,充滿夏日季節感。
Cache-coeur的胸前交疊設計在側面縏上絲帶,營造成熟氛圍。
圓潤袖子配上圓弧形的領口,為可愛造型錦上添花。

 

 

【LILY BROWN】【網店限定】V領露背連衣裙  HK$1,600  check it!!

只需件就能為造型增添魅力的淑女連衣裙!
豐滿柔軟的斜紋袖子,加上大膽開放的露背設計,給人更加迷人的印象。
加入胸墊的吊帶衫包含在套裝中,方便穿著。

 

 

【FURFUR】【網店限定】 襯衫連針織背心套裝  HK$2,080  check it!!

分層式的上衣和短針織馬甲,配上醒目蓬鬆的領結,
可愛而俏皮的FURFUR風格盡顯其中。
由涼爽的棉質布料制成,穿著舒適,能充分享受不會過分甜美的少女感。

 

 

 

【FRAY I.D】【網店限定】荷葉袖鏤空上衣  HK$1,480  check it!!

前襟和肩部華麗的縷空設計,配合立領的突出輪廓,
加上袖子周圍荷葉邊小飛袖令造型優雅而個性。
與裙裝及褲裝風格都很易搭配,能在日常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