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別的節日裡給母親獻上療癒的禮物!

USAGI Blog為你精心挑選Fashion及Beauty兩類型適合送給媽媽的貼心禮物,在每年表達愛意的周末裡親親媽媽!

 

【SNIDEL HOME】 【網店限定】Mother’s day collecton 蝴蝶結 圍裙 HK$580 check it! 

含摩洛哥堅果油的美肌布料,配合天絲棉柔軟質地,讓媽媽享受到濕潤並柔滑的舒適質感。

不管是顯年輕的粉系色調或是具女性化的蝴蝶結裝飾,都讓穿上圍裙的她享受好心情,非常適合送禮。

簡約淨色或是女性化的花朵圖案都讓人氣色明亮,讓媽媽永遠保持年輕。

 

【SNIDEL HOME】 【網店限定】Mother’s day collecton 開胸上衣 HK$660  check it!

【SNIDEL HOME】 【網店限定】Mother’s day collecton 舒適睡褲 HK$660  check it!

同樣以含摩洛哥堅果油美肌布料和天絲棉製成的家居服,袖口橡筋束袖,方便起居活動。

V領口使氣質顯得更加溫柔,配搭同系列長褲,在家裡也能享受舒適的時尚套裝。

 

 

【La CASTA】頭皮清潔按摩套裝  HK$346  HK$294

配合兩種粗幼不同的梳齒,能刺激及按摩頭皮同時具潔淨毛孔污垢效果。

配合具柑橘清香的頭皮潔淨啫喱,建議每周洗髮時一起使用,徹底洗淨毛孔中的污垢和皮脂、多餘油脂,讓頭髮回復健康。

 

【F organics】手部護理套裝(佛手柑&檜木)  HK$407  HK$346

~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

送給媽媽質地細膩、水潤,手感柔滑的天然佛手柑檜木潤手霜,有機植物成分令雙手肌膚回復絲般柔滑。

再加上同系列配方的天然保濕洗手液,採用氨基酸溫和潔淨配方,不刺激皮膚,天然植物精華讓水分滲透肌膚,防止手部肌膚乾燥。

 

【Argital】綠泥深層潔淨保濕套裝  HK$520  HK$442

Argital多用途綠泥膏,可敷在身體上任何地方。來自意大利西西里島的有機綠泥能潔淨排毒,使皮膚潔淨嫩白。

再加上含珍貴玫塊精油和天然泉水成分的玫瑰花水,為皮膚帶來舒緩、美白與保濕效果,並達到平衡清爽舒暢。

是時候為媽媽安排一個舒暢的SPA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