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回暖終於能穿上粉嫩可愛的薄身春裝,參考Celvoke豐富的色彩配搭,USAGI ONLINE今次幫你選出3大無得輸日系春夏妝容!

 

大膽的嫩黃系可愛春妝!

 

黃色系眼妝大熱已久,這個春天不妨挑戰一下!

【Celvoke】多用途彩妝 #15,優秀顯色度和自然光澤感,在整個眼窩範團和下眼瞼輕輕塗上,立刻表現出春天印象♡

打造黃色眼妝同時,腮紅和唇色都推薦使用溫柔的粉色和粉褐色,加強元氣滿滿的印象和女子力,平衡整個妝面的色調。

髮型可選擇空氣瀏海和露出領口的造型,更能表現女性魅力!

 

【使用item】

【Celvoke】多用途彩妝 #15 (Yellow Gold) 

【Celvoke】柔滑胭脂 #01 (Pink)

【Celvoke】潤彩唇膏 #17 (Sheer Pink)

 


橘色系One Tone流行妝容

說起春天就會想起流行的橘色系妝面!

【Celvoke】潤彩唇膏 #29 (Caramel) 上唇後的光澤感和透亮度交織出絕妙的發色,成為最奪目的重點。

唇色成為了妝面主角,而眼妝則會用香檳金色輕輕塗於上下眼瞼,氣質溫柔又加上閃亮的珠光感。

腮紅會用【Celvoke】多用途修容霜 EX03 (Skin Veil) 點綴,展現從內透出的血色感。

就算戴上口罩都能隨時在"除罩"一刻驚艷所有人的可愛唇色。

 

【使用item】
 

【Celvoke】潤彩唇膏 #29 (Caramel)

【Celvoke】單色眼影 #11 (Champagne Gold)

【Celvoke】多用途修容霜 EX03 (Skin Veil) 

 


用 Sheer Beige 畫出濕潤感!

 

春天裡也能試一下淡色系的流行妝容,用Sheer Beige展現魅力!

眼影﹑眼線﹑睫毛液都能用得上的Pink Beige色【Celvoke】煥彩眼影液 #02 ,清爽的自然發色,既保留粉色系的溫度亦有春天的元氣感。

塗於上眼瞼眼褶和下目瞼位置,再用指腹輕輕推開。

腮紅不會使用Beige色,而是選擇【Celvoke】絲滑脂胭條 #03 (Brown)

從顴骨起始向太陽穴方向打斜塗上,薄薄地渲染出自然陰影和小顏效果!

春夏的服飾裡少不了華麗的碎花圖案,用淡色系妝平衡造型上的色調也不錯喔♪

 

【使用item】

【Celvoke】煥彩眼影液 #02 (Yellow Gold) 

【Celvoke】絲滑脂胭條 #03 (Brown)

【Celvoke】潤彩唇膏 #03 (Bei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