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品現已於USAGI ONLINE上架!一齊看看今年秋季詢問度超高的格子單品推介!

今年不少單品都著重衣服的剪裁,突顯女性氣質。

配上充滿秋冬氣息的格子圖案, 混合羊毛和粗花呢等材質元素,令今個秋冬時尚感造型UP❤️

 

【SNIDEL】格紋迷你短裙 SWFS224219 

粗格紋布料是SNIDEL秋冬經典的元素,上身只要搭配簡約針織上衣就能豐富秋冬造型!
裙子兩側的褶襉可修飾腰部線條,高腰設計能令視覺上有拉長下身的效果,突顯修長身形。

 

【SNIDEL】蕾絲魚尾裙 SWFS224190

花朵圖案與格紋相結合的蕾絲魚尾, 裙擺特別飾有華麗的花朵蕾絲圖案,為造型更添高貴感。
腰臀線條利落設計的魚尾裙, 配合搖曳裙襬展現女性嫵媚及優雅形象。

 

【SNIDEL】 針織迷你裙 SWNS224178

經典格子針織套裝給人輕淑女感覺,外套配上金色鈕扣予人高貴印象,
外套及半裙套裝同時可以成為獨立的秋冬百搭單品。
金色鈕扣外套配上藍色牛仔褲帶一點率性女性美,同時展現優閒造型。
修身剪裁的針織迷你裙貼合女性的身體線條,打造柔美氣質,腰間加上腰帶配飾有助提升時尚感。

 

【SNIDEL】開衩修身半裙 SWFS224192

綠色格紋的直筒半身長裙帶有點點秋冬型格氣息。
裙子簡約修身的剪裁特顯女性柔和曲線,下擺的開衩設計隱約露出腿部增加修長效果。

 

【LILY BROWN】 金扣腰帶直身裙 LWFS224139

3種不同的格子紋理,綠色帶一點學院風,啡色則有點復古味道,而黑色給人型格酷一點印象。
裙子A形及直身剪裁可修飾女性身型,配上金扣緊身腰帶,為整個造型增添精緻感。
腰帶是雙面設計,因此可隨意穿搭不同風格而選擇使用格子圖案布面或合成皮革面。
腰帶亦可自行拆除,單穿裙子時能展現兩側的褶襉,視覺上有修長效果,突出女性線條輪廓。

 

【FURFUR】 印花薄紗格紋半身裙 RWFS224036

裙子使用了原創格子和花卉圖案,印在帶有編織圖案的透明硬紗面料上。質感輕盈予人清新感覺。
裙子正面和背面設計了不同的褶皺細節,穿上視覺更具立體及層次感,只要配搭簡約上衣就能穿搭出時尚可愛感。

 

 

【SNIDEL】Sustainable雙鈕扣外套 SWFJ224004

 秋冬經典的雙鈕扣設計西裝外套,外套剪裁精緻且寬鬆度適中,予人沈穩成熟印象。
鈕扣用上了金色金屬鈕扣配上格紋布料,為秋冬造型帶來復古氣息。
稍長的長度可以輕鬆與不同款式的褲子或裙子配搭。

 

【SNIDEL】修身連衣裙 SWFO224081

連衣裙的上身使用了修身剪裁,下擺剪裁呈傘型,
穿上後能修飾身型,視覺上讓您的線條更高佻。
秋冬無論內搭上衣或高領針織衫,都能營造層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