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彩色眼妝,比起眼影更容易上手的就是彩色眼線。
與米色系或大地色調能完美搭配,只要輕輕一劃就能讓眼妝大大增添流行感。
讓眼妝變得可愛的"大眼仔"技巧,USAGI Blog一次過話你知!

 

新潮流?!灰色都能畫出Kawaii


黑色?茶色?NO!用灰色都可以畫到可愛眼線。
灰色更加自然,不會太誇張地強調眼線的存在。在眼尾沿著眼形畫上短短的自然陰影就可以了。

特別是Blue Base的藍調膚色,既想強調眼神又想畫出透明感就要試試灰色眼影囉。
比起黑色更自然,比起棕色更貼合膚色。出街返工同樣岩用。

【Celvoke】銳目眼綫筆 #11 HK$260

 

暖色系的隨性風♡同時加上小顏效果


經典的紅色系眼線也是非常適合眼妝的色調,更具有自然的血色感氛圍。
眼尾加上稍微緊湊的顏色,對比下眼白會更加透亮,瞳色也會清澈迷人♪
讓眼睛自然地看起來又圓又大,而不是用眼線強調眼睛的輪廓。

【Celvoke】銳目眼線液 C EX02<2021 S/S Collection> HK$260

 

另外,使用紅色調的暖色系時,上下眼線的顏色稍微不同能塑造出眼前一亮的新鮮感。

用較濃的顏色畫在下眼線眼尾,眼妝的重心就會往下移,眼和嘴的距離在視覺上縮小,能做到小顏的效果喔!

【Celvoke】銳目眼線液C #04 $260
【Celvoke】銳目眼綫筆 EX & LP #12 $260

 

夏天必畫!透心涼寒色系


綠色系的眼線顏色總有一股"伏"味,但鼓起勇氣大膽地與黃色系配在一起可謂之絕配◎
在上眼瞼沿著輪廓明確地畫出眼線,不會把眼影蓋過去,還能襯出絕妙的對比色。

 


【Celvoke】銳目眼綫筆 #06 HK$260
【to/one】花瓣眼影 #03 HK$190

 

藍色系的眼線推薦畫在眼褶處稍稍拖長的地方。
像羽毛一樣輕輕地落在眼上,帶來強烈的存在感正是現在流行的畫法喔!

眼睛的重心向外擴,和眼角間的平衡美麗又具有大眼效果,推薦給眼距小的你♪


【to/one】眼線液筆 #04 HK$225